新聞載入中...

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台灣連鎖加盟創業知識協會 會員招募中!

台灣的連鎖Know-how都取自美國或日本,但是真正成功經驗不多,成功的秘訣也不是一般人所能窺見。現在由一群熱心的專家拋磚引玉,希望吸引更多的專家,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創造符合台灣型態的連鎖Know-how。也希望有更多人來參與及分享連鎖加盟的知識饗宴。

只要你加入,就可以享受專家共同建構的專業平台,還可以諮詢專家有關開店、經營、連鎖的種種問題,幫助您完成創業夢想!

心動嗎?想認識各行各業的專家嗎?馬上加入還有免費的課程可以聽喔!
會費超便宜,一天只要不到一元就可以跟台灣連鎖精英共用平台!

會員會費:分個人會員與團體會員。

  • 個人會員:入會費500元,每年會費350元,現在到2007年年底收1,000元。
  • 團體會員:入會費5,000元,每年會費10,000元(可派三個代表),現在到2007年年底收18,888元。

協會帳號:

華僑銀行大安分行
戶名:台灣連鎖加盟創業知識協會籌備處
存款帳號:02700100013691

入會者將入會費及年費會(轉)入協會帳號後填妥申請書連會款單或轉帳憑證郵寄到『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許峰勝先生收』或將申請書填妥Email到「fungshung@gmail.com」,另告知匯款或轉帳帳號以供查詢核准。

申請書下載請按這裡

還有問題者,可洽協會各縣市聯絡人:

北區:
許峰勝 0913-632-726


中區:
林鈺棠 0925-975-935

南區:
謝乙禎 0933-670-5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