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載入中...

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肯德基爺爺換裝了


  前幾日瀏覽大陸地區設計相關網站時,突然發現以下新聞”: 今天開始,肯德基在全球範圍進行換標,“肯德基爺爺”——山德士上校脫掉了白西裝,穿上了紅圍裙。這裡的今天是11/14,我趕緊查了一下美國和中國肯德基網站果然大幅報導此消息。

  http://www.kfc.com/


  http://www.kfc.com.cn/


  內容大致是說:肯德基上校穿了54年的白色雙排扣西裝從今天開始要換成紅色圍裙了。百勝餐飲集團旗下品牌肯德基全球同步推出其第5代企業標識。與此同時,一個全新的8129平方米的巨幅山德士上校標識也在美國內華達州51區沙漠地帶揭開了神秘面紗。肯德基由此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從太空可以看到的品牌。此行銷手法真是大手筆又具震撼力啊 !
  肯德基的logo一共改了五次:分別是1952年、1978年、1991年、1997年、2006年

  所以,因應時代潮流的變化一個富有歷史的企業其最重要的LOGO亦要跟隨著有所改變以符合現代感的設計,才能永續經營不被淘汰。
  下次經過肯德基時不仿留意一下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不道肯德基可以投訴的地方只好從這邊寫下.我一直樂愛肯德基也非常支持肯德基.但是我覺得非常失望.也在也不會去.因為服務態度差.加上點的餐點都沒有.要不然就要等半小時什麼之類的.餐點準備或是人力分配也不好.640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7號.我現在才知道麥當勞生意會比肯德雞好的原因.因為她們用親切態度對人.而你們沒有
顧客敬上

匿名 提到...

基本上我也找不到網路投訴. 雖然我這邊留言完了 不過我還是會打電話去投訴. 你們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有夠差. 我只不過找個零錢 有需要臉越來越臭嗎 有需要發出吱聲 表現出不耐煩嗎.就算是這樣 你也應該不爽在心理面 而不是"吱"這麼大聲讓我這個客人聽到吧. 所以你們應該像上面的客人所說的 學學麥當勞的服務態度吧. 你們的態度 果然是造成生意不好的原因吧

匿名 提到...

基本上我也找不到網路投訴,最近看到肯德基的廣告說有推出早餐,隔天我二話不說早上馬上跑去五福和中華路的交叉口的某間肯德基點早餐,結果我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我們沒供應早餐,聽了真的很生氣,而且服務生的態度又很差,如果不是每間肯德基都有早餐,那就不要打那麼大的廣告來欺騙老百姓結果我們又接著跟她點雞肉捲,他卻回答我們說要等十多分鐘,說話的態度實在很不好,真是快氣死我了,真希望你們可以正式這個問題,給顧客一個好的回應,並且對服務生的絣值作嚴格控管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