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載入中...

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免費贈送Gmail帳號

延續之前的文章的說明,TWCK盡可能使用一些免費的網路服務,達到使用更多資源的目的。

很多免費的網路服務中,Google可說是目前領導品牌中,推出的創新服務也比較穩定,而且常常不定期就會加入新功能,帶給用戶一些驚喜。

要使用Google這些服務,通常需要註冊一個Google帳號,但是有些服務沒有公開接受用戶申請。例如Google產品中最受歡迎的免費電子郵件服務Gmail,需要Gmail用戶發邀請函給你。

目前TWCK協會已經申請了Gmail代管服務,擁有100個帳戶。要所有會員都擁有一個@twck.org電子郵件帳號顯然不夠,所以可能會先發給協會內部工作人員或專家群先行使用,以後如果Google開放更多帳戶,再發給大家。

不過我自己的Gmail帳號仍有一些邀請函可以送給還沒有使用Gmail的網友,如果您是本協會的會員(或是預計不久就會加入協會的網友),請Email給我,信件主旨註明要索取Gmail邀請函,我就會發個Gmail邀請函給您。您收到信後,依照信裡面的連結,自行註冊Gmail即可。我的Email是:jehuen@gmail.com。名額只限30名

Google提供的網路服務包山包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服務請看這裡,不管是不是有中文介面的服務列表可以瞧瞧這邊

以後會陸續介紹這些Google免費網路服務。

沒有留言: